百萬YouTuber蔡阿嘎時常拍攝有趣的影片,親民又幽默的性格,吸引大票粉絲追蹤,自2008年開始拍片以來,已進入YouTuber圈近15年,與老婆「二伯」、2個兒子「蔡桃貴」、「蔡波能」,一家人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及家庭趣事。昨(18)日蔡阿嘎曬出一張蔡桃貴「童養媳」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 

蔡阿嘎昨(18)日在IG發文,曬出一張自己抱著女娃的照片,並表示小女孩一週有4天都在自己家騙吃騙喝,打趣說是「標準童養媳」;事實上,該女孩是蔡阿嘎工作室員工「宗翰」的女兒,名字叫「米寶」,因爸爸工作原因,從小就與蔡桃貴、蔡波能一起長大,也常在蔡阿嘎家中吃飯、玩耍。

此文發布後,引來米寶媽留言「沒關係啦!反正都姓蔡」,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直接過戶口了啦!」,開玩笑說道「米寶根本是未來媳婦」,亦有粉絲催促蔡阿嘎夫妻倆再生一個「女兒」。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IG吧!】

蔡阿嘎打趣表示米寶是「童養媳」。   圖:翻攝自蔡阿嘎IG(@yga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