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伊戈爾·科納申科夫 (Igor Konashenkov) 在今(18)日表示,16 個烏克蘭軍事設施前一晚已遭高精度空基導彈摧毀,包括 5 個指揮所、1 個燃料庫和 3 個彈藥庫。

利沃夫市長薩多維(Andriy Sadovyi)稍早證實,當地發生 5 次飛彈攻擊事件。不過當地軍事官員科茲茨基(Maksym kozytsky)說當地發生 4 次攻擊事件,「其中 3 個針對軍事基礎設施,一個則是輪胎維修店」。 

薩多維表示, 俄羅斯此次對利沃夫市的導彈襲擊砸中了輪胎維修設施,摧毀損壞了大約 40 輛汽車,現場飄起濃濃黑煙,更有居民表示,看到住家頂樓上空冒出濃煙,據透露,這次是當地罕見的致命攻擊。

據茲茨基指出,今日在俄羅斯對烏克蘭西部城市利沃夫的導彈襲擊中,造成 6 人死亡, 8 人受傷,其中包括 1 名兒童。

俄軍以飛彈猛擊在烏克蘭的軍事設施。   圖 : 翻攝自海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