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永康區議員初選確定於今(18)日晚間6點至10點開始,將以電話民調方式進行,此次永康市議員初選民進黨將提名3席,共有5位參選人。黃肇輝強調,過去永康市議員由台南市長黃偉哲開創出民進黨第3席,黃偉哲離開永康後,議員僅剩2席,後來立委郭國文到永康後才又拿回第3席,他期勉自己能接棒黃偉哲、郭國文,第3度締造永康的第3席。

黃肇輝競選辦公室表示,永康市議員參選人黃肇輝擔任立委郭國文的執行長近8年,黃肇輝為永康在地人,跟隨立委郭國文的步伐打拚,從郭國文擔任永康市議員即擔任其幕僚,過去也曾在賴清德市長室擔任秘書,是行政經驗、基層歷練齊備的新人。

黃肇輝說,自去年3月2日宣佈參選以來,歷經1年多的時間,每天都彷彿時間沒有終點、體力沒有極限一般。然而自己背負著選民的期待、自我的期許,以及對永康的願景,辛勤耕耘為的就是要讓永康市民過上更好的生活,帶動地方發展及建設。

黃肇輝並指出,這一年來自己勤走基層,每天都不敢懈怠,不論是早起站路口、掃市場、廟會跑攤......,都是為了增加更多曝光,讓選民看見,並爭取選民的認同,更期勉自己能夠接棒黃偉哲市長、郭國文立委,第3度締造永康的第3席。

經歷多年的基層歷練與選戰磨練,黃肇輝呼籲永康選民,今晚就要民調,拜託大家「幫忙顧電話」,接到電話記得說「唯一支持黃肇輝」,疼惜黃肇輝,搶救永康第3席。他期盼在此次初選民調中能夠出線,接棒立委郭國文在永康的服務,同時完成自己從政服務社會的願望,如同他的文宣「點燃希望,永康發光,幸福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