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民進黨內民調下周即將展開,初選進入倒數計時,立委郭國文今(14)日趕赴大新營區,幫綽號「安全帽」的王宣貿輔選。他說,上次「台南市諧音聯線」綽號「安全帽」的王宣貿和綽號「番子火」的黃肇輝合體,他臨時有事無法前來,今天特地前來幫王宣貿掃街。

郭國文說,王宣貿和黃肇輝,一個代表安全感,一個代表有衝勁,這是時下年輕人最喜歡的組合,有時年輕人做事真的很拼,卻不能衝過頭,所以番子火再加上安全帽,就代表有衝勁、又安全,他們是最佳組合。

郭國文過去曾在台南縣民進黨部擔任主委,且住過新營,對新營地區相當熟悉,郭國文隨後陪王宣貿在新營市區、東山市區和白河市區掃街,沿路民眾熱情揮手,郭國文隨後又陪王宣貿赴白河區的福安宮參拜,祈求台灣的疫情能趕快結束。

王宣貿說,離初選民調只剩幾天,他的團隊正在做最後衝刺,他十分感謝郭立委百忙之中抽空前來輔選,未來若能順利通過初選,他和黃肇輝將在選舉議題上密切合作,傾聽選民的聲音,並推出最適合台南市選民的政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