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彭博社》報導,蘋果今年可能會推出三款新的Apple Watch,除了Watch Series 8和Watch SE之外,還有一款適合極限運動的強固型號。其中Watch Series 8將內建健康感測器,手錶會在配戴者體溫過高時發出提醒,並有其他輔助功能。

蘋果預計會在心房顫動檢測的基礎上再增加一個新的「負擔」(burden)功能,它可以檢測到用戶在固定時間內某一心房顫動的頻率次數。未來用戶在鍛鍊App中也能找到更多的訓練類型。

《彭博社》指出,傳了很久的血壓檢測和無創血糖檢測,應該還是不會出現在Watch Series 8上,因為蘋果在相關技術上遇到了一些問題,估計要到2024年才有可能將該功能帶到Apple Watch上。

蘋果近期也可能會增加iPhone的功能,健康App中的睡眠檢測功能會增強,用戶還能透過掃描藥瓶的方式來讓手機到點提醒吃藥。早先流言中傳出的衛星緊急連線也是iPhone的新功能,據稱蘋果也在為未來幾代Apple Watch加入類似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