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科技大亨蘋果除了推出手機、平板等產品外,也推出音樂和遊戲串流平台。據美國專利商標局及歐洲專利局的文件,蘋果疑似獲得與遊戲器相關的專利,推測未來可能推出蘋果專屬的遊戲控制器

根據外媒《Patently Apple》報導,美國專利商標局與歐洲專利局的文件中,總共發現有三款正在開發遊戲控制器外觀設計。第一款控制器的外型類似於任天堂Switch的控制器,可以接合在iPhone或iPad側邊。第二款是可摺疊的手機護殼,搭配小型的顯示器和觸控鍵盤。第三款控制器需要透過藍芽與iPhone、iPad等產品連接才可以使用。

蘋果推出自己的遊戲平台Apple Arcade獲得廣大果粉的支持,漸漸增加越來越多的遊戲內容。因為Apple Arcade的成功,使蘋果決定開發專屬Apple Arcade的遊戲控制器。三款遊戲控制器還在試驗階段,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會在市面中亮相。

除了遊戲控制器仍在開發試驗階段,外界也傳出2023年可能會推出與VR相關的頭戴裝置。正式的消息,蘋果官方沒有透露任何相關的細節。而目前最期待的是6/7登場開發者大會,當天可能釋出更多產品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