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宋國鼎傳出不爭取連任,爭取黨內提名參選苗栗縣長,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今天(8日)受訪時證實,提名小組下周將與宋國鼎面試,一切將照黨內機制進行。

時代力量今天召開記者會公布2022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提名名單,鎖定新竹縣市、苗栗縣、高雄市,提名名單為新竹縣第八選區(竹東鎮、五峰鄉)縣議員參選人彭致豪、新竹市第二選區(南區)市議員參選人陳鶴文、苗栗縣第四選區(竹南鎮、後龍鎮、造橋鄉)縣議員參選人葉忠倫、高雄市第四選區(楠梓、左營區)市議員參選人鄭侑青。

陳椒華指出,截至目前為止,時代力量已在全台15個縣市推出35名優質的地方公職參選人,感謝大家對時代力量懷抱期待,更用實際的行動加入時力。她說,時力會持續網羅更多優秀人才加入,期許2022年時力能在地方遍地開花,提供地方選民更多、更好的服務。

針對宋國鼎擬爭取黨內提名參選苗栗縣長一事,陳椒華說受訪時說,仍須經由提名小組機制,因此下周會安排面試,與宋國鼎面談。

至於是否還有其他縣市長人選,陳椒華提及,新竹市部分仍積極與立委邱顯智溝通,不過邱仍在考慮中;屏東縣部分,將與可能人選討論,是否參選屏東縣長選舉,盼能在本月底前確定。

 

時力公布新一波2022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提名名單。   圖:時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