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爭取代表中國國民黨參選,明明與桃園市毫無淵源的羅智強,硬是在最近上演了一齣歹戲拖棚。

在中國國民黨宣佈「選策會」排除羅智強以前,假藉「百萬」粉絲專頁與媒體光環的他,就是屢屢以所謂的「聲量」要求黨中央「就範」、提名他參選桃園市長。

這種拙劣的手段,不僅買空賣空,更是故意操作聲量槓桿。

我且問,假如羅智強真的有百萬粉絲,那麼怎麼不見在各項民調見神殺神、見佛殺佛、披荊斬棘!

我再問,網路聲量又沒有戶籍,羅智強課金換來的所謂「高人氣」,究竟又有多少能夠兑換成真正的選票?

我就問,目前桃園在地支持羅智強的,究竟是國民黨籍多還是無黨籍多?

別人吃麵自己喊燒的那幾個,到底有沒有基本政治學觀念ABC?

回到羅智強~~

1、倘若他真的不爽朱立倫摸頭,大可以從一開始就不要接電話。

2、他要接電話也可以,前幾天直接堅持參選不就好了。

3、何必搞一齣「我要選、我不選了、我又要選了、你不給我選我就放話爆料」的爛戲。

4、明明他自己沒有膽量脫黨參選桃園市長,也沒有氣魄辭掉台北市議員。不過就辭個黨職,還敢在那邊大小聲,難怪黨中央看破他手腳,說「羅智強很弱」。

結果他一個見笑轉生氣,就在戰鬥藍大本營中天網路電視透露與朱立倫主席的談話內容。

(真心沒品,真的)

羅智強來到桃園,新屋寫錯字就算了,蘆竹蘆洲也傻傻分不清楚,1000公里也不過就是搭車閒晃。

現在又以「還原」為由、選擇性地向媒體揭露兩人原本不對外公開的談話……

這種行為要被人稱作政治渣男,實在是剛好而已。

我看啊,根本就是恐怖情人!

文/藍士博(桃園市議員參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