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中國網紅「杰尼龜」批評台灣沒有快車,不滿此言論的台灣賽車教父廖志賢「廖老大」,便自費改裝進口車「打龜號」對決。昨(6)日打龜號進行0到400公尺加速實測,以8.72秒打破杰尼龜紀錄,然而昨晚網路紅人「吃屎哥」在臉書向廖老大發出戰帖,希望自己若跑贏打龜號,可以迎娶廖老大的女兒,若是輸的話則願意當廖老大一個月的員工。

看完打龜號現場直播的「吃屎哥」,渴望成為台灣第一位挑戰者,吃屎哥在他的影片中表示:「如果我贏了,我希望可以娶你的女兒,如果我輸了,願意當一個月的員工,我說到做到」,稱自己才是車神,要和廖老大決鬥。

網友對於吃屎哥向廖老大發戰帖的行為十分不以為然,紛紛在留言區狠酸:「是不是又偷吸強力膠了, 先學會開車再找人賽車」、「要去當廖老大的員工,掃廁所都不夠格」、「名字可能取錯了,但外號肯定錯不了」、「話都講不好,是要決鬥什麼?」,吃屎哥與廖老大的車款比較之下,也是廖老大的改裝賽車明顯更能勝出。

吃屎哥在臉書向廖老大發出戰帖。   圖:翻攝自吃屎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