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鬼才歌手黃明志因作風大膽而廣為人知,與陳芳語(Kimberley)合作《玻璃心》引發話題,接著又聯手謝和弦推出新歌,熱度居高不下。昨(5)日傳出黃明志的YouTube頻道遭駭客入侵,不但名稱變成俄羅斯髒話,影片也全被刪光。對此,黃明志今(6)日發出長文,高喊「正義必勝」,承諾自己的團隊會用盡各種辦法戰勝駭客;今日下午,黃明志再發文宣布「帳號回來了!」。 

針對YouTube頻道遭駭客入侵,黃明志今(6)日再次在IG發表長文,透露自己早有心理準備,更是自嘲「出來混,遲早要還」,坦言自己這些年來,真的得罪了太多人,提到尤其去年推出《玻璃心》後,被許多人視為眼中釘;黃明志也承諾,自己的團隊會用盡一切方法找回帳號,強調不是為了其他原因,就是為了要讓酸民難看,最後更是高喊「正義必勝!」。

今日下午,黃明志再次發文,正式宣布「帳號回來了!」,除了感謝幫助過自己的人外,也向酸民喊話「抱歉讓你們失望了酸民們」,更是嗨喊「我們會繼續戰鬥!正義必勝!」,難掩找回帳號的興奮。

【更多的黃明志追蹤黃明志IG吧!】

黃明志嗨喊「帳號回來了!」。   圖:翻攝自黃明志IG(@namewee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