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戰況激烈,初選民調將從明(6)日起一連進行3天,3名參選人展開最後衝刺,立委周春米舉辦造勢晚會,超過2萬支持者到場力挺,立委鍾佳濱則選擇以直播線上聊天方式,與選民暢聊政見;立委莊瑞雄屏北屏南車隊掃街。

周春米今晚分別在屏東市和內埔鄉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共超過2萬名支持者到場力挺,除了各地鄉鎮市長、議員、代表、農漁會總幹事等到場助陣,立委林靜儀與吳思瑤也到場為周春米加油打氣。周春米在晚會中表示,這場選舉中有太多負面攻擊與抹黑,但相信選民雪亮的眼睛,會選擇最努力的候選人。

鍾佳濱以直播方式,與選民線上聊政見,鍾佳濱表示,最近幾天他都以車隊掃街,但由於近日本土疫情升溫,為避免造成群聚效應,因此今晚選擇在臉書與選民直播聊天。鍾佳濱說,相較於以往,這次民進黨縣長初選特別激烈,因此希望在「選前之夜」與鄉親線上相聚,聊聊從政心路歷程。

立委莊瑞雄今天全天則以車隊掃街方式衝刺,上午在屏北,下午至晚上則在屏南,希望在最後時刻爭取選民支持。

 

鍾佳濱今晚以直播方式,與選民線上聊政見。   圖:翻攝自鍾佳濱臉書

立委莊瑞雄今天全天則以車隊掃街方式衝刺。   圖:莊瑞雄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