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民調在5月2日至8日,第六選區(中和)的新北市議員張志豪競選連任辦公室今(4)日兒童節推出「陽光連線、中和豪政」影片,主打政績牌,包括爭取多項兒童遊戲設施等建設,影片中他背著印有名字的氣球背包,走訪三年多來成功爭取的地方建設,打出政績牌爭取選民認同、力拚連任。

張志豪表示,這支影片主要說明擔任議員三年來的努力成果,推動包括新北恐龍園區新增裝置藝術、特色彩繪牆、國防管理學院大操場翻新、錦和運動公園與德穗綠家園設置親子廁所、積穗國小人行道修繕;另成功爭取嬰幼兒輪狀疫苗弱勢家庭補助及第三胎生育獎勵金加碼補助3萬等重要政績。他在影片中用政績巡迴走訪方式,強調中和正在大翻新,讓大家看到這座城市的進步。

張志豪表示,初選民調日期為5/2-5/8,每天會隨機抽出幾個行政區進行電話民調,未來一個月他會把握機會全力衝刺,用政績向每一位民眾誠懇拜託,在家顧一通電話民調,挺做事的人,讓陽光團隊繼續為中和服務。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競選連任辦公室在兒童節推出「陽光連線、中和豪政」影片,主打政績牌   圖:新北市議員張志豪競選連任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