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初選進入倒數第二個黃金週,立委紛紛犧牲假期陪同子弟兵上街拜票,期能衝高初選民調。立委王定宇今(3)日陪同南市議員第八選區參選人林建南,前往民權路東菜市逐一向攤商和市民請託拜票;立委林俊憲、林宜瑾也陪同該選區的參選人周嘉韋到水仙宮菜市場等處掃街拜票。

王定宇説,東菜市是中西區著名的傳統市場,加上清明時節,更吸引不少市民前來採購。從市民與攤商的熱烈回應中,可看出中西區鄉親對林建南的肯定。機會是留給認真的人,從提出幸福台南主張、四大公投時的極力奔走,到催生出湯德章大道,林建南的努力終於被市民看見。

林建南表示,從幾天前民主前輩唐碧娥的力挺,到今天立委王定宇的陪同,初選最後階段,他的腳步更加的強勁有力。他會全力衝刺,爭取勝選來為廣大市民服務。

林俊憲、林宜瑾則力挺有律師執照的周嘉韋,他們表示,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受訪時說,批評他的只不過是拿了執照的網軍流氓,謝龍介不懂專業、不會質詢可以請教別人,但不來開會就是對不起一張張的選票,北區、中西區務必要下架這樣不開會的議員。

周嘉韋強調,謝龍介批評別人是有執照的網軍流氓,但出席開會這麼基本的要求都做不到,身為新世代參選人,有義務告訴民眾「誰是薪水小偷?」台南因為謝龍介代表國民黨出征市長,選情開始加溫,立委林俊憲、林宜瑾特地選在連假一同掃市場、車隊遊行,是期許在這個選區繼續堅守過半的第四席議員,拜託中西區、北區的鄉親,年輕世代傳承要從議會開始,民進黨初選請唯一支持周嘉韋律師。

立委林俊憲、林宜瑾陪同該選區的參選人周嘉韋到水仙宮菜市場等處掃街拜票。   圖:黃博郎/攝

立委林俊憲、林宜瑾陪同該選區的參選人周嘉韋到水仙宮菜市場等處掃街拜票。   圖:黃博郎/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