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今年度球季今(2)日在台中開打,台中市長盧秀燕中信兄弟二連霸充滿信心,今天直接邀請副總統賴清德明年要來台中參加中信兄弟二連霸的封王遊行!

台中捷運與中信兄弟聯手打造的「猛瑪‧鋼鐸拉王者列車」於今天啟航,主題車站也同步換上全新主視覺,為台中捷運週年慶月揭開慶祝首部曲。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列車啟航記者會,邀請球迷搭中捷看球賽、遊台中,一起為中信兄弟加油。

盧秀燕指出,去年中信兄弟勇奪總冠軍,今年一定要封王,王者列車今日啟航,希望今年二連霸封王,台中市政府會舉行全市大遊行,屆時會邀請副總統賴清德穿上中信兄弟球衣一同來慶祝。

「搭乘中捷,中信告捷!」盧秀燕表示,中華職棒新賽季今天開打,同時這個月25日也是中捷通車一周年的日子,因此今天這場「猛瑪‧鋼鐸拉王者列車」啟航,也是揭開中捷周年慶的第一個活動。盧也說,文心崇德站是距離洲際棒球場最近的捷運站,去年中捷與中信兄弟攜手打造為「猛瑪•鋼鐸拉」主題車站,車站入口處、詢問處、禁止飲食線及自動閘門均配合主題設計,今年車站不僅更新主視覺,月台門也都有中信兄弟球員的英姿,更彰顯主場球隊的氣勢,也是球迷打卡朝聖的景點。

「猛瑪‧鋼鐸拉王者列車」啟航記者會今日在中捷北屯總站舉行,啟航儀式後,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帶領媒體搭上首航列車,前往文心崇德站,中信兄弟應援團團長小白、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導覽車廂內彩繪亮點及主題車站新視覺,並分享必拍的打卡點。盧市長今日也穿上中信兄弟的球衣,和化身為「猛瑪.鋼鐸拉王者列車」的中捷列車一同合影,場面熱鬧。

車廂門有中信兄弟球員的英姿。   台中市政府/提供

中捷猛瑪‧鋼鐸拉王者列車。   台中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