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演員龍龍威爾史密斯掌摑事件發生後,將自己的爭議拿出來吐槽,認為當初應該衝上台「揍一拳」,而不是躲起來哭,這樣就會被認為「好帥!真·女拳」,一番看似「自比威爾史密斯」的言論遭喜劇圈譙翻。對此,龍龍上節目發表自己的立場,並喊冤表示原文的真正含意是「不認同暴力能解決事情」。

龍龍日前受公視邀請談威爾史密斯的事件,她在節目《台灣新眼界》中解釋當時的貼文原意。龍龍表示網路上有很多梗圖喜歡說「兩性平『拳』」,就是靠拳頭處理事情,她認為威爾史密斯也是用拳頭處理事情,不過許多台灣網友卻一片讚賞,她表示整件事情非常荒唐,當時才發文應該衝上台「揍一拳」,自嘲「如果一切真的可以靠拳頭解決,那之前也不會搞成那樣」。

龍龍昨(30)日晚間也發文說自己的原意被外界曲解,「不認同暴力能解決事情」,更表示謾罵與侵犯隱私不是她所認為的喜劇範圍,坦言感到受傷,也希望大家能點開節目影片,看她未經斷章取義的完整表述。最後龍龍也笑說,如果網友還有什麼想罵的或想問的,「歡迎來專場QA直接跟我對幹」。

【更多的龍龍—追蹤龍龍的IG吧!】

龍龍表示「不認同暴力能解決事情」。   圖:翻攝自龍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