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直轄市議員初選在即,立委趙天麟今(30)日應邀陪同高雄市第10選區(前鎮、小港)議員擬參選人余宗熹進行車隊掃街,向廣大選民爭取支持。趙天麟強調,年底大選結果攸關高雄未來發展,余宗熹若當選將成為高雄自治史上首位會計師議員,不僅能幫助民進黨在議會過半,更能為高雄打造健全財政藍圖,懇請市民一起守住最專業的一席,送「挺邁會計師」進議會替人民服務。

民進黨這次將在高市第10選區提名4席議員候選人,最終共5人登記參與初選,扣除婦女保障名額後呈現4搶3局面,各個參選人均把握初選最後關頭奮力衝刺,新人選將余宗熹也特別於今天下午力邀趙天麟陪同掃街,車隊深入選區大街小巷爭取支持,展現進軍議會的決心及氣勢。

趙天麟指出,在陳其邁市長領軍下,高雄市從重大建設到招商引資都在加速衝刺,年底選舉結果不僅攸關未來4年市政推動,更將牽動城市百年基業,他做為黨內公共財,非常樂意推薦余宗熹這位優秀的會計師給市民,期許余順利成為高雄市議會首位會計師議員,運用專業替正在大步邁進的高雄把關財政,幫助市府團隊持續穩健前行。

余宗熹除感謝趙天麟為缺乏派系奧援的他推薦、拜票,也透露未來還會邀請多位跨派系政壇人士站台支持。他強調,現在正是高雄轉型的關鍵時期,必須要有完善的財政規劃,才能讓城市的進步更加踏實。身為一個政治素人,會計師專業就是他最大的武器與力量,他也經常在思考如何更有效的運用、擴大地方稅收,籲請市民朋友支持專業問政,讓他進入議會貢獻所學,細心看顧高雄的財政體質。

趙天麟(右三)與新人余宗熹服務團隊。   圖:趙天麟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