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今(30)日似乎因為小S在節目上談到前妻大S與具俊曄重拾戀情的故事,讓他突然情緒失控,狂嗆小S,而張蘭直播還替兒子幫腔,讓眾人都看不下去。律師李怡貞也忍不住發文直呼「各種廢話這麼多,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

汪小菲今日清晨突然暴走,在微博開嗆小S「藥又吃多了?」、還澄清自己不是喝酒後才發文,更扯出前妻大S「妳姐都沒說什麼,妳天天的跟這兒得瑟什麼呢?為了我的孩子,別欺人太甚!」而汪小菲媽媽張蘭中午則透過直播護兒「好男不跟女鬥,不跟人家鬥也罷,心胸放大一點,格局放大一點」,結果越說越氣,突開嗆「我覺得沒必要跟這小島的小台獨置氣」。

對此,律師李怡貞看不下去,在臉書發文酸「都已經離婚了,前夫跟前婆婆一直各種廢話這麼多的,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說」,李怡貞還在留言區笑虧「可能是一種新型態的business model(商業模式)」。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認同「真的!」、「放走了又見不得別人好」、「情勒成這樣有夠無語」、「蹭前媳婦熱度才能生存」。

【更多的李怡貞—追蹤李怡貞的IG吧!】

李怡貞發文酸汪小菲和張蘭。   圖:翻攝自李怡貞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