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藝術聚落網站上線啦!新北市文化局於今(111)年3月推出全新435藝術聚落網站,自首期進駐的藝術家及藝文團隊迄今,呈現多達百位以上藝術家的豐富資料庫,期能成為435藝術能量向外推廣的藝術平台。透過此網站,民眾除了可以了解435藝術聚落的歷年大小事蹟,像是聚落經營歷程、各式活動及展覽資訊外,更可透過聚落地圖互動點選建築地點,一探藝術家進駐的神祕基地! 

新北市文化局長龔雅雯表示,435藝術聚落自109年起擴大招募進駐藝術家,110年更融合設計進駐工作者,透過藝術聚落進行跨域交流,促成新北市更多元的藝術生態,產生更多創意的可能性。435藝術聚落網站揭露累積匯集的藝術資源及多年的藝術進駐歷程,呈現不同時期的藝術聚落樣態,詳實紀錄進駐藝術家類別和過往展覽紀錄。民眾除了可透過分頁頂端搜尋欄快速檢索想找尋的藝術家姓名或類別,更可直接點選藝術家姓名下方分類#hashtag,一覽同樣類別創作性質的藝術家,將435藝術聚落藝術家全分類!此外,民眾也可以透過網站免費觀看線上藝術課程,不限時間區域,宅在家就可以體驗藝術。

435藝術聚落網站,即日起正式上線,民眾可隨時上網瀏覽探索、了解更多、更全面的435藝術聚落大小事。相關資訊歡迎至435藝術聚落官網查詢。

435歷年展覽記錄於網站中。   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435藝術聚落網站上線,藝術全分類探索功能大解密!圖為435藝術聚落網站首頁。   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435聚落影音不限時間區域,宅在家即可免費觀看線上藝術課程及體驗藝術。   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透過網站搜尋欄快速檢索435藝術家姓名類別。   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