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市議員初選進入倒數計時,立委王定宇趙天麟今(29)日陪同台南市議員第二選區(北門、學甲、將軍.七股、佳里、西港)參選人陳俊安進行市場拜票、車隊掃街,齊心力挺前台南觀光局長陳俊安進入議會為市民服務。

立委王定宇一清早便陪同陳俊安在佳里中山路市場逐攤請託拜票。王定宇強調,陳俊安是台大碩士,完成學業就返鄉深耕服務。陳俊安是原台南縣與台南直轄市最年輕的觀光局長,他呼籲大北門鄕親,全力支持清廉自持且沒有資源的陳俊安,讓北門區多出一位優質好議員,來為地方發聲。

立委趙天麟也在下午陪同陳俊安在學甲、佳里等地進行車隊掃街拜票。趙天麟表示,陳俊安在觀光局長任內,推動不少好政策,如四草綠色隧道、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等世界級知名景點,將軍吼音樂節或清燙牛肉節等,也深受年輕人喜愛,讓台南進一步成為台灣觀光重鎮。他誠摯呼籲鄉親,支持陳俊安初選出線,為大北門區帶來一股清新的前進力量。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陳俊安指出,他感謝王定宇、趙天麟兩位立委前來相挺,現在是改變的時刻,地方民代更需新陳代謝,注入新血,才能為地方帶來活力,為青年世代發聲。陳俊安特別拜託鄕親,關鍵時刻,作出關鍵選擇,與陳俊安攜手,讓大北門重返榮

民進黨市議員初選進入倒數計時,立委王定宇、趙天麟陪同台南市議員第二選區參選人陳俊安進行市場拜票、車隊掃街,齊心力挺前台南觀光局長陳俊安進入議會為市民服務。   圖:黃博郎/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