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昨被爆2月與工會茶敘時,幫副市長黃珊珊拉票,還指「如果黃珊珊當選,我就還在」,國民黨多位議員砲轟陳威脅利誘,涉期約賄選,違反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應立即下台,議員不滿市長柯文哲僅表示交由政風處調查,議會昨提早散會抗議。黃珊珊今(25日)發文說,感謝同仁對她的信任,但她也坦承陳信瑜談話時地不宜,確實不妥。

黃珊珊稍早發文回應昨天藍營議員指控陳信瑜公然幫黃珊珊拉票一事,她表示,自己到市府工作近兩年半,與市府團隊同仁感情深厚,尤其是疫情期間,各單位首長與全體市府同仁使命必達,她深深感恩,因為大家萬眾一心,才能帶領台北安然度過驚心動魄的那場疫災,非常感謝所有同仁對她的信任與支持。

黃珊珊指出,有關陳信瑜與工會座談會的談話內容,她並不在場,也不清楚當場狀況,但是談話時地不宜,確實不妥。幸好該場座談有完整錄音,還是可以了解來龍去脈,前言後語是否真有不法,完整釐清才能給議員、也給市民朋友交代,市長秉持公開透明精神,已裁示交政風處進行調查。

黃珊珊強調,感謝大家對她的各種指教,現在會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之外,也會盡全力協助市府各單位提升市政服務的品質,規劃未來10年、20年甚至30年的台北,「只要有需要的地方,我一定會親自去了解民眾的問題,能解決就儘快解決,這是我從政的初衷」,在當議員時認真服務,擔任副市長後亦復如此,她從未以政黨利益或個人選舉利益考量,永遠記得市長給她的一句鼓勵:「好人做事是為了別人、不是為了自己,我會努力,也會盡全力做,比我應該做的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