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3)日凌晨1時41分花蓮縣近海發生規模6.6地震,最大震度6級,全台有感,不少民眾都因此驚醒。中職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李恩菲(菲菲)在地震發生當下正在洗澡,事後她透露嚇得「快裸體跑出去」。

李恩菲長相甜美,被封為「啦啦隊女神」,今(23)日李恩菲在IG限時動態寫下「正在洗澡的我,快裸體跑出去了」,她透露洗澡洗到一半,卻遇上地震,讓她嚇得趕緊打開浴室門,錄下「超晃」影片,影片中掛在架上的包包、皮帶都產生劇烈搖晃,讓她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事實上,今(23)日凌晨1時41分花蓮縣近海發生的規模6.6強震,全台有感,國家警報更是狂響,且截至上午已超過50起規模3.7以上的餘震。中央氣象局表示,這次地震除了是今年最大地震外,也是自1999年921大地震後,台灣附近地區排名第5大的地震。

【更多的李恩菲—追蹤李恩菲的IG吧!】

李恩菲地震發生當下正在洗澡。   圖:翻攝自IG/aviva_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