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九合一選舉即將登場,根據媒體針對地方縣市長選舉最新民調結果,新北市長侯友宜若競選連任,不論是對上民進黨陳建仁陳時中林佳龍或羅致政都是領先,而且差距最少都在30%以上。對於民調結果制霸,侯友宜以「好好做事」4字回應。

侯友宜下午前往台北市政府出席今年雙北合作交流平台市長會議,會後媒體聯訪問到有關《ETtoday新聞雲》最新民調,侯表示,大家就是好好做事情、努力做事情,像今天雙北會議上就解決了很多的問題他我也覺得很開心,尤其在柯文哲任職台北市長的最後一年,還跟新北市府團隊努力不斷地去解決很多雙北共同生活圈問題,他都抱著一個很感謝的心情來看待。

侯友宜說,尤其要謝謝台北市和新北市的市民,大家並肩作戰,感謝市民幫忙支持,兩個市長才有辦法做事。

除了支持度大幅領先綠營可能人選,施政滿意度方面,也有高達8成2的新北市民對於侯友宜的施政表現感到滿意,媒體追問該份民調的支持度都超越其他黨派人選,對於未來連任是否更有信心?侯友宜以「加油加油加油」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