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冠軍的香港籍選手Toyz,目前為遊戲實況主、Youtuber,於昨(17)日在社群平台發文宣布成立Apex職業戰隊「ANT Esports Club」,故名思義為螞蟻電競俱樂部,取名靈感來自前陣子Toyz因涉販售大麻煙彈而被網友取的綽號「麻椅」,除了諧音加強大眾印象,「螞蟻」的寓意為成員用心、用功的團結在一起,共同成長。

Toyz在貼文中寫道:「成立Apex職業戰隊最主要的原因有幾個,首先是希望可以透過自己的影響力轉化成台港澳電競的養份為這個圈子創造一個更好的環境,次要是看到了Apex台港澳選手的實力欠缺一個可以讓他們穩定又安心的環境發揮他們的天份,最後是希望讓大家看到台港澳賽區除了英雄聯盟以外在其他電競遊戲也能打出耀眼的成績。」

「螞蟻電競」目前除了Toyz,還有Kentung、Jielun、Bolin、Holiday四名成員,Toyz也提到:「很多人好奇為什麼沒有成立英雄聯盟的俱樂部,其實主要是時間點的問題,賽區都全數開打了」,表示明年還會有機會,未來若有其他適合成立職業隊的遊戲也會考慮加入。

【更多的Toyz追蹤ToyzIG吧!】

「螞蟻」的寓意為成員用心、用功的團結在一起,共同成長。   圖:翻攝自Toyz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