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四商轉公投領銜人、政治評論員黃士修昨(1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選高雄市長,讓高雄由綠變白。

面對柯文哲將於2022卸任,黃士修指出,戰士需要戰場,只有柯文哲親自參戰,才能擺脫市政行程綁住黨務助選,更可以炒起國性的話題,讓高雄變成 2022 的聚集地。柯文哲親征高雄市與陳其邁對決,才能拉抬民眾黨的整體氣勢,讓高雄再度變天,由綠轉為白。

黃士修表示,如果柯文哲成功翻轉高雄,將會成為台灣政治史上的傳奇,民眾黨也能一舉攻進中南部。而民進黨在高雄最頭痛的假想敵也只有柯文哲,因國民黨目前派不出強棒。

而就算柯文哲參選以微幅之差輸給陳其邁,對柯文哲同樣是大成就一件。對於民眾黨和國民黨,甚至是非綠的在野黨聯盟來說,都會是極重要的戰略布局,也是下架民進黨的唯一機會。

黃士修也提及,最重要的是用禮讓柯文哲一席,換取民眾黨於全國藍營優勢區不提名縣市長,避免民眾黨的「自殺式」提名來扯國民黨的後腿,並提到,「說白了就是要黃珊珊別再出來亂了」。

黃士修昨(1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選高雄市長。   擷取自黃士修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