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台灣表妹」李喬昕大讚中國防疫成功,影片中一句「此生不悔入華夏」,在網路上爆紅,不料,13日她突然宣布「有急事要回台灣」,剛好碰上中國疫情「大爆發」,引發兩岸網友熱議。今(15)日館長也發文,狠酸「台灣表妹」。

近日,兩年未回台的「台灣表妹」,突然宣佈「家中有急事」需緊急回台,更在影片中硬擠眼淚,表示「害怕無法入台」,不過,因時間剛好碰上「中國疫情大爆發」,兩岸網友似乎都不買單,遭到狠酸「上海一管制,家裡就有事」。

館長今(15)日也在FB發文,猛酸對方「中國發生大爆發,我要回台灣了」,亦語帶嘲諷表示「我是台灣表弟,今生不悔入華夏,賺人民幣好爽」,最後更是狠罵台灣表妹「傻bb」。

【更多的館長追蹤館長IG吧!】

館長猛酸「台灣表妹」。   圖:翻攝自館長FB(@飆捍)

台灣表妹曾大讚「中國防疫」,卻中國爆發疫情後,疑似「逃回台灣」。   圖:翻攝自台灣表妹 抖音/獨行二十一YT(@台湾表妹/独行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