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小毛常在頻道更新遊戲實況、日常閒聊,與知名實況主「DE JuN」為好友,是平時經常一同玩遊戲的交情。昨(13)日小毛在個人Youtube頻道更新一則閒聊影片,內容談到自己的哥哥竟因為與人比腕力導致骨折,讓他意識到這項運動的危險性。

小毛表示他們一群朋友與DE JuN也時常比腕力,甚至接到哥哥受傷的通知的幾個小時前,眾人才剛比過一輪而已,聽到「比腕力比到手斷掉」的小毛與朋友們不免因為感到荒謬而爆笑,直到小毛趕到急診室探視哥哥,才發現傷勢比自己預想得嚴重:「我哥的左手上臂是斷得非常徹底」。

小毛的哥哥也因為疫情期間的醫院管制,只能獨自一人動手術與住院,沒有家人陪同,手術費加總起來也十分高昂,「我哥的行動非常不方便,完全沒辦法去上班,每天因為承受劇烈疼痛,都要服止痛藥」,小毛因此向觀眾呼籲,進行比腕力這項活動之前要謹慎瞭解風險,未受過訓練不要貿然嘗試。

【更多的小毛追蹤小毛IG吧!影片看這裡!】

小毛向觀眾呼籲,進行比腕力這項活動之前要謹慎瞭解風險。   圖:翻攝自小毛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