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金門與馬祖小心濃霧!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14日)清晨西半部地區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凌晨4時,馬祖已經出現能見度不足200公尺的現象,請用路人要注意。全台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好天氣,只有東南部地區將有零星短暫雨,午後東北部、東部地區與北部山區也可能有零星短暫陣雨,西半部日夜溫差大

這樣的好天氣已經持續近1星期,上周末西半部中午高溫已經飆到攝氏33度,根據氣象預測,類似穩定天氣可望持續到本週四(17日)。

清晨各地氣溫約在18度~22度之間,白天將再上升,氣象局提醒西半部地區將是白天暖、清晨涼,須小心日夜溫差較大,中南部內陸地區白天高溫可達33 °C​,要適時增減衣物。

到了明天(15日),各地包括澎湖、金門、馬祖仍將大多是多雲到晴的,東半部地區與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中部山區也將有零星短暫陣雨,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夜間至清晨西半部地會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請民眾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