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六都市議員將於4月開始至5月底進行初選民調,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今(10)日在臉書公布首支競選連任影片「陽光連線。中和豪政」,展現陽光團隊力拚連任的氣勢與決心。

張志豪表示,這支影片不花任何資源成本,完全由團隊助理創意發想並拍攝而成。主要回顧過去三年多的政績,也訴求陽光團隊會做事的形象,用低成本的影片表現方式向市民報告問政及建設服務成績,也用新政治的路線尋求選民認同、力拚連任。

張志豪表示,民進黨初選在即,準備和黨內三位優秀的女性競爭,自然是戒慎恐懼也戰戰兢兢。他日前和團隊討論,除了選擇挑戰中和神山烘爐地的1137階梯,主要強調自擔任議員這三年多的時間,就如同爬烘爐地的步道一樣,一步一腳印的踏實做事,不忘初心,堅持完成對支持者的承諾及大家交付的工作,就是為了讓中和更好。影片中也截取立委江永昌的力挺片段,強調他力讚台大學弟張志豪的努力打拚,用實際政績與在地認同爭取選民支持,讓做事的人繼續連任。

張志豪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才有為家鄉中和服務的機會。江永昌委員不僅是自己的台大學長,也是中和在地的陽光子弟兵,這三年來聯手爭取許多建設,成功力拚多項區域建設,如秀安區新建十秀活動中心、漳和濕地整修重啟等,都是陽光團隊會做事的具體實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