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徐熙媛)去年11月才剛與汪小菲離婚,沒想到離婚不到4個月,今(8)日「38婦女節」她無預警宣布與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震撼娛樂圈。對此,網紅陳沂也稱讚大S是「新時代女性最棒的表率」。

陳沂今(8)日在臉書發文「我一直都說我很喜歡大S吧!」表示對方敢愛敢恨,且分手後從不對前任口出惡言,「從不隱瞞自己每一個心動的時刻,活得這麼坦然又瀟灑」。而大S選在「38婦女節」公布閃婚消息,也讓陳沂狂讚「真的是新時代女性最棒的表率」。

事實上,大S當時與前夫汪小菲僅交往20天、見面4次就認定彼此,雖然兩人以離婚收場,不過她在離婚後仍大方祝福男方「希望小菲永遠過得比我好」,而這次和20年前舊愛具俊曄重逢,也僅3個月就決定攜手共度人生。網友對此紛紛表示支持「欣賞她果斷的態度」、「大S真的很大器又瀟灑」、「雖然是公眾人物,但為愛從不扭捏」。

【更多的陳沂—追蹤陳沂的IG吧!】

陳沂發文稱讚大S是「新時代女性最棒的表率」。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