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大S徐熙媛今(8)日突然在臉書拋出震撼彈,宣布與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雙方已在韓國完成登記。而今日正逢婦女節,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稍早也在臉書表示,一早看到大S閃電再婚的消息,希望有一天全國女性都可以勇敢的去愛,勇敢的做自己。

大S徐熙媛今日在臉書轉發具俊曄Instagram的發文,並甜用「歐巴」稱呼對方,文中提到「我們結婚了。和20多年前相愛的人結下不解之緣,我們想要延續這份珍貴的愛情。聽到她離婚的消息,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聯繫了她。幸好那個號碼沒變,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

而陳玉珍也透過臉書發文說,今日是38婦女節,一早看大S閃電再婚的消息,離婚後3個月,閃電嫁給了20年前交往的對象。她表示,女性在這個社會中,尤其在婚姻場域裡,不管是已婚丶未婚或是再婚,總是受到無形的框架丶社會的壓力,希望在日益追求性別平權的新時代,有一天,所有的女性同胞,都可以勇敢的去愛,勇敢的做自己。

大S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瞱宣布再婚。   圖:翻攝自大S 徐熙媛臉書、具俊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