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謝忻日前裸照遭外流,多張大尺度性感照在網路上瘋傳,還有酸民質疑她炒新聞,目前已親自報案。對此,同樣經歷過私密片外流風波的熊熊(卓毓彤),今(8)日在臉書發文聲援謝忻,表示完全理解對方的心情,除了痛批酸民「仇女心態」,最後也直言「惡意外流的人真的都下地獄」。

熊熊今(8)日發文表示完全能理解謝忻的心情,她表示當發生這種事時,總會看見酸民說「不要拍就沒事了!」讓她氣炸怒批「這是怎麼樣變態的仇女心態?為什麼要檢討被害者?願意拍不代表等於同意外流ok?」熊熊認為,謝忻努力變得更好,想呈現完美的作品給大家,卻被惡意散佈,直言「惡意外流的人真的都下地獄」,最後也希望對方可以度過難關。

謝忻2019年和阿翔爆出不倫戀,近年逐漸走出陰霾,積極回歸演藝事業。她日前為了新書,首度嘗試「大尺度」拍攝,打算搭配文字製作成圖文集,怎料,照片還沒處理好,就遭到有心人士外流,讓她難過坦言「居心何在,好玩嗎?覺得這樣很厲害嗎?企圖讓我難堪或無地自容?」而她也與攝影師一同前往警局報案。

熊熊發文聲援謝忻。   圖:翻攝自熊熊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