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在昨(28)日發布影片於個人頻道,內容為自己決定與老婆「二伯」把握機會,暫時拋下孩子入住五星級酒店,享受育兒後變得少之又少的兩人世界。而原先蔡阿嘎預想的「做人計劃」,在二伯表示月事來後告吹,也讓他忍不住抱怨:「可以打給大姨丈嗎」。

影片中蔡阿嘎介紹房間的配置到一半,眼見二伯在大落地窗前觀賞夜景,話鋒一轉:「準備來辦事啦」,沒料到二伯回應蔡阿嘎很會選時間,每次都月事來時才約自己出門,讓蔡阿嘎聽完大喊:「可以打電話給大姨丈嗎?叫他把老婆帶回去」,逗趣反應讓網友笑翻:「要不是大姨媽來我們可能就看不到這集了」、「打給姨丈真的太爆笑了」、「喜歡看你們難得的兩人世界」。

蔡阿嘎也自嘲自己像鄉巴佬,人生第一次來到萬豪酒店是參加鄧福如和HowHow的婚禮,這回是他第二次造訪,與老婆甚至是騎著共享機車抵達。兩人在抵達房間後讚歎不已,十分滿意。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IG吧!】

蔡阿嘎預想的「做人計劃」,在二伯表示月事來後告吹,也讓他忍不住抱怨:「可以打給大姨丈嗎」。   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