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在高雄進入最後倒數4天,廣受歡迎的《聚光台灣虎星高照》無人機展演,今(25)日起一連三天晚間9點45分在愛河灣登場,為完整演出,高雄市政府呼籲,現場觀賞遊客配合將手機設定為飛航模式,並關閉WiFi及個人熱點、不要進行直播,歡迎使用無網路行為的錄影和拍照。

高市府表示,由於無人機展演是國際團隊以無線訊號操控下進行演出,若演出過程中遭受嚴重的訊號干擾,除了圖形無法完整展示外,更可能使機器掉落造成人員受傷,請互相提醒身邊親朋好友,一起維護觀賞品質,度過美好難忘的夜晚。

市府強調,2022台灣燈會自2月1日正式開幕以來各地好評不斷,尤其一天比一天更加精采的演出及活動,都讓大家讚嘆不已。而優質的活動需要優質的觀眾一同配合,更能擦出完美的火花,讓表演品質達到完美精湛,呼籲到現場支持演出的觀眾朋友協力配合以下事項:1.請將將手機設定為飛航模式;2.關閉WiFi;3.關閉個人熱點;4.禁止個人SNS直播;5.錄影、拍照功能可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