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下個月將到來,2022台北玫瑰展也將於3月4日花博公園新生園區—台北玫瑰園魅力登場,和上一屆不同的是,新增了一座有浪漫心型水景區的「祕密花園」,期盼能成為情人節的浪漫約會勝地。

台北工務局表示,台北玫瑰園去年新增3個園區「五彩玫瑰園」、「育種家花園」和「園藝植物布展區」,今年再新增了一個「祕密花園」, 另外,今年還有獨家製作「熊愛玫瑰」將於展期在撫順公園供打卡拍照,大家賞花完可以走訪至晴光商圈,也可以到公園裡找尋浪漫熊讚的身影。

2022台北玫瑰展也即將推出一系列賞花抽獎活動,邀約情侶、朋友們在玫瑰園留下浪漫足跡,拍照分享到「台北玫瑰園」粉絲專頁就有機會抽中花季限定紀念品;「台北新花漾」IG也將於開幕後推出台北玫瑰展IG美照分享活動,以及白色情人節快閃抽獎,豐富好禮千萬別錯過!

台北玫瑰園提醒,園區內植栽皆工作人員精心培育、細心呵護,方有玫瑰千嬌百媚盛世姿容,不過,近日發生數起花朵偷竊情事,公園處呼籲偷兒自重,賞花用心感受,不要用手摘取,將花朵的美好身影留下,讓其他人也能欣賞,公園處除加強巡查,亦裝設監視設備以遏止偷竊歪風。

2022台北玫瑰展 玫好製造所3/4~3/27浪漫登場。   圖:取自台北旅遊網

透過掃描插牌上QR碼,就能享有行動導覽的便利服務。   圖:取自台北旅遊網

祕密花園模擬圖。   圖:取自台北旅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