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寶禎黃瀞瑩以「大菊為重」諷刺監察院長陳菊,遭年代主播張雅琴反批「花瓶真的很殘破」 ,意外引發綠白戰火後,將投入高雄市議員選戰的國民黨新任發言人白喬茵也在臉書分享,曾趴在地上幫張雅琴找耳環的過往,被張反嗆「你是哪顆蔥!」白喬茵今(24日)因此再度回擊,張雅琴連每天幫做新聞的記者都不認識,何況一個小小工讀生,「因為你眼裡只有你自己和你的頭髮。」

對於曾一同在電視台工作的白喬茵,在紛擾中加入戰局,談及擔任工讀生時期,被張雅琴使喚在地上找耳環的過往。張雅琴回嗆,「還有一個以前不知道是誰的誰(白喬茵),也跳出來也加入戰局」 、「我們對優秀工讀生都會特別提拔,但我對你完全沒印象,不知道你是誰? 」

白喬茵則回擊稱,張雅琴在昨天的新聞晚報,除了罵楊寶楨 、罵她、談一大堆陳時中的選舉,監督執政黨民進黨了嗎?在乎青年爆高的失業率嗎?在乎年輕人買不起房子、養不起孩子嗎?握有媒體公器卻對青世代的苦日子不聞不問,整天藉著政治議題挑撥社會矛盾、忽略觀眾知的權利,這不是 「台灣歐普拉」,這是把電視台當個人秀場的 「台灣歐離譜拉」。

白喬茵也稱,她沒想指控張雅琴什麼,因為工讀生在地上找個耳環真的沒甚麼了不起,只是希望張雅琴不要隨便幫年輕的女性從政者貼負面標籤, 張雅琴貼標籤貼得很輕鬆, 但這可能是她們努力好幾年才有的一點點小成就,請張雅琴別踐踏身為資深主播該有的專業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