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國民MC」劉在錫在海內外擁有大批粉絲,怎料,近日劉在錫在最新一集節目《玩什麼好呢?》提到冬奧賽事,替自家競速滑冰選手黃大憲抱不平,沒想到敲碎了中國小粉紅的「玻璃心」,紛紛憤怒脫粉,就連中國最大的劉在錫粉絲團也宣布「停止營運」。

劉在錫在最新一集《玩什麼好呢?》談到南韓選手黃大憲在冬奧短道競速滑冰男子1000米準決賽中被判犯規一事,女星申奉仙先說「一開始有點生氣吧」,劉在錫則坦言對裁判的判決感到憤怒「那天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實在是太生氣了,所幸幾天後我們黃大憲選手仍獲得了金牌」,並拍手恭喜對方奪牌。

不料,此舉引起中國網友不滿,紛紛指控劉在錫「辱華」,並揚言抵制,許多小粉紅暴怒留言「限韓令給我限的死死的」、「滾回泡菜缸裡繼續發酵去」、「欠收拾」、「劣等民族,個個都一樣」,也有毫無水準的人身攻擊「長這樣還有人喜歡」,最終甚至連微博擁有51萬人追蹤的劉在錫粉絲團,都宣布「停止營運」。

消息在韓網論壇引起討論,許多韓國網友看不下去,直接狠酸「完全沒有造成打擊啊,一群神經病」、「他們本來就是看盜版的不是嗎」、「這樣反而更好」、「劉在錫在國內和國外都還是一樣紅,千萬不要把自己想得有多偉大」。

劉在錫坦言對裁判的判決感到憤怒。   圖:翻攝自YouTube/놀면 뭐하니?

中國最大的劉在錫粉絲團宣布「停止營運」。   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小粉紅崩潰。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