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時常拍攝有趣的影片,親民又幽默的性格,吸引大票粉絲追蹤,與老婆「二伯」、2個兒子「蔡桃貴」、「蔡波能」,一家人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及家庭趣事,也常常會用影片紀錄與員工的互動。近日,新冠疫苗追加劑」陸續開放預約及施打,蔡阿嘎亦發文表示「已接種完畢」,更透露3劑全打高端的「副作用」。

先前,蔡阿嘎就曾表示,自己與二伯選擇「高端」疫苗施打,當時透露自己除了手臂有「痠痛感」外,並無發生其餘副作用,更沒有任何身體不適,還自嘲「果然已老」。

蔡阿嘎16日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夫妻兩人的「追加劑」依舊選擇「高端」,並曬出小黃卡的合影打卡,他也公開此次施打後的「副作用」,直言自己整天都想睡,二伯則是整天肚子餓,不禁向粉絲詢問「這是正常的嗎?」。

此文發布後,許多網友回覆「很正常」,更有粉絲透露,自己的家人施打高端疫苗過後,一直肚子餓進食,已經胖了近8公斤,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IG吧!】

蔡阿嘎親曝打完疫苗後的副作用。   圖:翻攝自蔡阿嘎IG(@yga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