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老婆莉婭控訴祈錦鈅介入婚姻、私約過夜,不過祈錦鈅否認曖昧,也於16日、昨(17)日直播做出反擊,過程中還連帶挖苦謝和弦前妻Keanna,讓Keanna於今(18)日凌晨在IG直播裡無奈表示,自己不認識祈錦鈅,不知道為何會被牽扯,怒問祈錦鈅:「我想請問到底是什麼意思呢?」祈錦鈅看到後也在直播中私訊道歉,不過Keanna不接受。

祈錦鈅昨日在直播中公開和謝和弦通話,通話中兩人一起嘲諷莉婭現在行為與前妻一樣,那語氣和內容引起Keanna不滿,因此Keanna也在直播中怒嗆祈錦鈅:「你並不認識我,但是我聽說你在直播上做了一些對於我不太適當的發言,而且非事實,所以我想請問一下,你是什麼意思呢?」

對於前夫的婚變新聞,Keanna也在直播中提出她的看法:「我沒有關心你所謂那個人的狀況,對我來說,我是他們的債權人,所以只在乎他們有沒有工作,像一般的債權人一樣,會祝福他們有工作,這樣才有錢可以還我。」至於一直被3人莫名提起,Keanna也向他們喊話:「沒事不要扯到我。」

而直播到尾聲,祈錦鈅突然在直播間留言,向Keanna道歉,「我認真反省過自己不應該口無遮攔的說你」、「我真的嚇到了,KT對不起」等,也表示有私訊給Keanna,希望對方看一下,不過Keanna似乎不太領情,表示如果真的有誠意道歉,應該好好的公開發文,而不是「大巷罵人,小巷道歉」。

祈錦鈅在Keanna的直播上道歉。   圖:翻攝自Keanna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