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遷戶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17日深夜在臉書發聲,因為近日來有國民黨新竹縣議員陳栢維因為詐領助理補助費遭判刑定讞,因為與「3Q哥」名字只差1個字,陳柏惟特別在臉書澄清,「詐領助理費的不是我,林為洲說他很熟」。還提到自己右手復健期約半年,目前他沒有遷戶口或是想去哪裡選的計畫。

雖然離開立委職位,陳柏惟人氣不減,日前陳栢維被控利用2位人頭助理詐領助理費191萬多元,遭到新竹地院判刑,名字1字之差的陳柏惟被問到不勝其擾,乾脆一次說個明白。

其實自從遭到罷免以來,粉絲都喊話「3Q哥」要再接再厲,有人拱他與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對戰,有人希望他回到高雄參選,不過陳柏惟在臉書表示,他目前沒有遷戶口或是想去哪裡選的計畫。

他還說明自己受傷的右手復健期約需半年,強調不會因為傳言提早或延後康復;並表示團隊正在收拾與改組,服務與回覆效率不如以往,請支持者體諒。超過1萬6000名粉絲為他加油打氣,有人留言表示,3Q服務處真的很親民認真,呼籲台中的鄉親要繼續支持;更多粉絲要他休息夠了再繼續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