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即將開打的縣市長選戰,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傳為台北市長人選。近期陳時中接受《自由時報》專訪,更讓外界認為此舉為選舉鋪路。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表示,他希望陳時中出來選, 因為這樣才能讓台北人好好跟陳時中「算算帳」。今疫情記者會上有記者問陳時中此事時,他僅淡定回答選舉本來就是「有恩報恩、有仇報仇」的時候,並沒有對此事再做進一步回應。 

對於年底縣市長選戰,民進黨將推派陳時中為台北市長候選人的風聲不斷,針對這件事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於網路節目受訪時表示,他今年1月時在一間日本料理店吃飯,因為師傅是萬華人,談到陳時中就生氣,也提及附近鄰居都討厭陳時中。近來有不少健康的人回到台灣住防疫旅館卻被感染,加上機場和港口都是邊境防疫第一線卻沒有守好,連勝文認為這樣的人說要選台北市長,他無法認同。

連勝文進一步表示, 他最希望民進黨在台北市推派出陳時中成為候選人,因為這樣台北人就可以趁這機會好好「算總帳」,讓陳時中為疫情負責。在疫情記者會上, 陳時中被問及對此事的看法時, 他僅淡定回應「選舉本來就是有恩報恩、有仇報仇的時候啦。」未再多做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