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歷經勝選、罷免、輔選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成功等事件後,13日晚在臉書宣布,5區立委服務處正式收工,並向支持者致謝,表示感謝一路上所有人與他們一同編織的回憶,希望大家想起這段時間與空間都是開心的畫面。網友不捨頻喊「不要走」、「等你回來」,3Q哥不改幽默搞笑,回應說他仍在台中,只是服務處休息,不是不見。

陳柏惟在臉書po出在樹下與人共舞的畫面,宣布5區服務處這禮拜正式收工,向支持者表示感謝。網友滿滿都是為他加油打氣的祝福聲,還有網友喊「準備去豐原選立委,誰弄你就弄回去」,要他PK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現在絕對足以抗衡。

不少網友覺得不捨,高喊「不要走」、「等你回來」、「台中永遠都是你的家」等,網友Chung留言「還是很不捨你被惡霸」,網友Uc問「可以回來高雄嗎」?馬上被其他網友回應「不可以 台中人不想讓」;其他包括台北、彰化也喊著歡迎陳柏惟參選。

此時3Q哥不改幽默回應,「欸,我還是住台中服務,只是服務處先休息,不是不見好嗎QQ」,才讓台中選民鬆了一口氣,有人還建議陳柏惟利用這段休息時間,趕快把美嬌娘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