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投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的「焦糖哥哥」陳嘉行近日在臉書曝光顏家位在沙鹿、龍井交界的莊園豪宅,從照片可以看見豪宅內部裝潢陳設相當豪華氣派,陳嘉行酸道:「『沒有資源』的年輕政二代顏寬恒的家,一眼望去非常樸實,都是大理石、水晶裝潢。」

陳嘉行於臉書曝光的這幾張照片,疑似就是顏寬恒家族,不久前賣掉的沙龍莊園豪宅。陳嘉行表示,「沒有資源」的年輕政二代顏寬恒的家,一眼望去非常樸實,都是使用最樸素自然的石頭、木材、玻璃、大理石、水晶裝潢。

他也嘲諷道,顏家生活真的非常拮据,難怪欠銀行錢沒辦法還;國民黨苦民所苦,推薦一位這麼樸實無華的候選人給大家,你們沒選他當立委,愧對台中土地的主人。

而其實顏家豪宅的設計師,設計豪宅的空間設計公司張姓設計師,2021年還曾把這處名為「顏公館」的豪宅設計拿去參賽,風光摘下法國創新設計大獎NDA金獎。從英國國際設計學會獎網頁上,也能看到顏家豪宅,內部裝潢照片,非常豪華氣派。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則表示,「那目前轉手轉給一個自己好友所持有跟經營的設計公司,你是不是就不用處理了,到底是不是金蟬脫殼之計,我覺得人民真的想知道的是,台中市政府到底會不會依法處理。」

藝人柯宇綸也留言直呼,「電影教父三集加起來都輸給顏家」,陳嘉行則回應「台中教父你敢嘴?」。

 

顏寬恒位在沙鹿、龍井交界的莊園豪宅曝光。   圖:取自陳嘉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