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政府9日晚間接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通報,潮榮聯合診所有3起確診個案,縣府在10日緊急於潮州中山公園開設社區篩檢站,兩天下來共篩檢1,352人,PCR結果今天出爐全數陰性,縣長潘孟安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大家平安」,屏東今天沒有確診案例。

屏東縣長潘孟安指出,昨天跟前天居隔採檢和社區篩檢站共1,352人PCR皆為陰性,但面對Omicron必須料敵從寬,針對居隔民眾以及看診民眾仍會進行二採確保健康;另外為因應高雄砂石場群聚疫情 ,也要請有相關接觸的民眾,以及和潮州確診者足跡重疊仍未採檢者,儘速到國仁醫院或茂隆骨科PCR採檢,團結防疫守護家園。

潘孟安也在臉書發文中感謝各醫院醫檢師徹夜進行PCR檢測,和時間賽跑,在最短時間內讓結果出爐,目前皆陰性讓人稍微安心,但是絕對不能掉以輕心,屏東縣政府持續密切監控疫情,請縣民們務必落實防疫!

因應高雄砂石場群聚疫情, 有相關接觸的民眾可至國仁醫院或茂隆骨科PCR採檢。   圖/潘孟安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