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特技演員陳竹音日前宣布放棄我國戶籍和健保,打算入籍中國,有台灣網友呼籲常發表舔共言論的藝人黃安、方芳、劉樂妍響應陳竹音放棄台灣的國籍和健保。對此,黃安表示,他就是不放棄台灣的國籍及健保,能拿他怎麼辦?他並嗆不願做中國人的台灣人「滾出台灣島」。

黃安11日在微博Po文稱讚陳竹音「夠硬氣」並提到,看到陳竹音相關的新聞時發現有網友要求他跟方芳放棄台灣國籍與健保。就知道是「1450」的水平。他也強調,台灣不是國家,因次談不上放棄國籍,他就是不放棄,且他有繳保費,也絕對不會棄保,大家又能拿他怎麼辦?

黃安聲稱:「我從來沒罵過台灣,我罵的是台獨,台獨別XX的給我偷換概念。是我要你們吃美國萊豬、日本核食的嗎?是誰迫害你們?傻逼。」他還嗆聲:「不願做中國人,你們他媽的滾出台灣島,去南太平找個無人島建國吧」。他也針對中國封殺立陶宛牛肉一事嘲諷:「屁大的立陶宛竟然勾結澳大利亞、新加坡一起來抗中,中國干脆官宣了,給臉不要臉」。

黃安說:「中國台灣又累了,美國萊豬、日本核食、立陶宛萊姆酒、鳳梨、蓮霧就已經吃撐了,未來又得吃立陶宛牛肉,滿漢全席都全了。可惜啊,有滿漢全席,就是沒有蛋。台灣『蛋蛋危機』發生的主要原因,是疫情期間雞蛋滯銷,蠢驢農業部告訴雞農不如把雞殺了,雞肉有人吃,而且還有補貼哦。不明就裡的台灣雞農就把下蛋的雞全當成肉雞宰了,結果雞蛋缺貨了!」

黃安瞎扯:「最新動作是要求把已經『絕經』的老母雞重新推向戰場,重新下蛋。這種『超前部署』,不是蠢驢是什麼?一葉知秋,從民生到國防,民進黨全是蠢蛋,每一個佈局都是那麼可笑荒謬。可是台灣人民支持呀,菜馬桶支持度很高呀?溫水煮青蛙,青蛙樂在其中,我沒什麼好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