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集團(News Corp)執行長Robert Thomson於2月3日的財務會議中表示,已經與蘋果達成新協議,將擴大與Apple News的合作。

2019年蘋果首度推出Apple News,新聞集團是當時首波合作的對象。新聞集團包括華爾街日報、太陽報、紐約郵報等等目前已經可以在Apple News中查看。Robert Thomson表示,與蘋果更深入的合作能夠推動新聞集團旗下媒體訂閱人數成長,並增加廣告收益。

Apple News以每月9.99美元的訂閱服務,提供用戶多元的新聞內容。而此次新聞集團的擴大合作,希望Apple News的用戶接觸更多新聞集團旗下媒體。也透過全球iPhone的使用人數,吸引iPhone用戶訂閱Apple News,增加訂閱費用與更多廣告收益。

新聞集團先前已與Google和臉書合作,與蘋果的擴大交易,使蘋果成為新聞集團重要訂閱和廣告收入來源之一。

新聞集團在財務會議中公布與Apple News擴大合作。   圖:截自新聞集團財務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