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實況主依梨」近日遭到香港粉絲指控「騙財、騙感情」,該粉絲透露自己被詐騙多達7萬7千元。對此,依梨親上火線澄清,直言騙乾爹的並非自己本人,也希望粉絲衡量自身經濟狀況再進行抖內

近日,有網友爆料,一名香港的「大乾爹」在直播中送了「依梨」1000份訂閱(約7萬7千元新台幣)及10萬元的新電腦,且不斷向依梨「求婚」,不料,該粉絲在私訊的聊天中感到不滿,將對話截圖PO到粉絲群對峙,最後被依梨本人踢出群組。 

對此,依梨今(7日)凌晨親自在在IG澄清,曬出與該名香港乾爹的對話截圖,只見該名粉絲要求「依梨」給自己公道、還錢,更質疑依梨的公司是「網路欺詐」;照片中,依梨也多次向該名乾爹致歉,強調對話中傳送「曖昧訊息」的帳號並非自己本人,並表示自己一得知消息後,就已經和公司進行處理,同時也感謝對方的支持,且願意退回部分金額。

不料,該粉絲卻「消費」依梨罹癌的姊姊,讓她忍不住直言「沒有衡量自身經濟狀況,不要donate我」,澄清後也承諾會避免再發生類似事件,譴責對方「很過分」,消費自己罹患癌症的姊姊。

【更多的依梨追蹤依梨IG吧!】

「依梨」親上火線澄清。   圖:翻攝自依梨IG(@lebaby0v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