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2)天晚間在臉書Po文控訴遭到網路論壇PTT網軍攻擊,直接點名帳號「shengnu(在清晨守候)」就是網軍,她並酸:「過年期間當網軍,請問黑手老闆有依照勞基法給雙倍薪水嗎?」還嗆:「如果黑手老闆苛扣你沒給你加薪發獎金,歡迎來向我服務處陳情,我絕對替你爭取應有的勞動權益的」。

陳亭妃提到,她與各位長輩朋友一樣,都想在過年期間放下平時的工作壓力及生活中的紛紛擾擾,與家人好朋友們,一起開開心心迎接虎年的到來。但很可惜,這個渺小心願,終究是無法完成。因為這些拿了黑手老闆好處的網軍「就連過年期間也要黑我,鬧得我們雞犬不寧,這些人才甘願,才能獲得幕後黑手老闆加薪。」

陳亭妃指控,網軍不但攻擊她,竟然連她年過70歲的老母親也不放過要一起黑,她氣得質問:「請問陳媽媽是做出什麼傷天害理或是違反法律的事,需要被你們這些網軍惡意抹黑?」而且這個帳號的活躍時間都是選舉年,而且就是針對她而來,根本不是真正網路使用者會出現的情況,讓她直呼:「這也做得太明顯了吧」。

陳亭妃指出,「shengnu(在清晨守候)」這個帳號自2018年6月8日後就沒任何發文紀錄,然而卻在2021年7月間隔三年後,帳號突然復活,又那麼巧,近半年發的文超過50%都在黑陳亭妃,這個帳號在復活後總共發了14篇文,其中8篇「不是黑陳亭妃,就是黑陳亭妃身邊的人,對其他政治人物完全不提,請問,這不是網軍什麼是網軍?」

陳亭妃質疑,一個正常的網路使用者,真正的鄉民,怎麼可能三年期間,都沒有任何推發文紀錄?然後三年後又剛好想起帳號密碼,又那麼剛好「只黑我陳亭妃,又那麼剛好今年與這個帳號上次的活躍時間都是選舉年,我說這也做得太明顯了吧?請問,這不是網軍到底什麼才是網軍?」

陳亭妃最後譏諷:「過年的,還要加班黑我陳亭妃,我只能說您辛苦了,我相信黑手老闆會看到這篇的,記得到初四前,老闆都要依照勞基法給員工雙倍薪水,如果黑手老闆苛扣你沒給你加薪發獎金,歡迎來向我服務處陳情,我絕對替你爭取應有的勞動權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