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疫情,過年期間大家是不是都宅在家裡呀!為了不讓過年假期太無聊,小編為整理了2021台灣YouTube熱門影片,讓你連假在家不厭世(ゝ∀・)b,還沒看過的人,也可以趁著過年期間好好補番,接下來就讓小編好好為你介紹吧!

1.《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今年初突然爆紅的《PUI PUI 天竺鼠車車》,也登上Youtube台灣熱門影片第一名,特別的是《天竺鼠車車》並沒有任何台詞,僅適用動畫編排出簡單、可愛的小短片,卻意外引爆話題,許多人都被可愛的「天竺鼠」征服,成為煩悶生活中的一點小確幸,不少人都蹲點等更新,如果你年初錯過了這個熱潮,不妨可以點開來補滿12話,給年假增添一點可愛療癒。

天竺鼠車車。 圖:翻攝自木棉花YT(@Muse木棉花-TW )

2.《2021第三屆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

Youtuber界的「全明星運動大會」一直都是關注焦點,2020年的《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更是登上Youtube台灣熱門影片第二名,而2021年的運動會也已經超過500萬點閱率,每屆的陣容都非常強大,完全就是「夢幻連動」,每次運動會時常都約莫3小時,有在關注Youtuber的人千萬別錯過了,拿來打發時間也非常不錯的選擇!

2021第三屆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 圖:翻攝自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YT(@木曜4超玩)

3.《【小吳】『楊丞琳假mv試鏡』》

小吳的影片常常有不同的新企劃,其中「整人」深受許多人喜愛,此支影片還找來「楊丞琳」一起「整人」,瞬間就引起熱議,上下集都約莫400萬觀看,亦獲得Youtube台灣熱門影片第六名,看著Youtuber們用力的「賣才藝」,背後卻是整人,真的很好笑,是連假期間有空可以點開來觀看的「搞笑整人」影片。

【小吳】楊丞琳假mv試鏡。 圖:翻攝自小吳YT(@見習網美小吳)

4.《千萬不要去!世界十大人類禁地》

老高的「十大」系列影片都非常經典,其中「世界十大禁地」更是登上Youtube台灣熱門影片第八名,用講故事的方式,分享世界上的「禁地」,完全讓人帶入情景之中,而其餘的「十大」系列也很值得觀看,趁著過年期間,一起聽聽老吳講故事吧!

世界十大人類禁地 。 圖:翻攝自老高、小茉YT(@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

5.《蔡桃貴成長日記》

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常常上傳兒子「蔡桃貴、蔡波能」的生活日常,其中《蔡桃貴成長日記》深受許多人喜愛,第78集也衝進Youtube台灣熱門影片第九名,此支影片為蔡桃貴意外踩空,以至於眼角受傷,影片中也提到不少對「孩子」而言的危險物品,提醒父母要小心避開,除了此支影片外,《成長日記》系列亦紀錄滿滿的生活日常,喜歡「吸小孩」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蔡桃貴成長日記。 圖:翻攝自蔡阿嘎YT(@蔡阿嘎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