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四叉貓劉宇日前爆料指出,民眾黨有2位議員提名人曾有酒駕紀錄,引發各界關注。四叉貓之後繼續在酒駕議題上持續發文,不過才過沒幾天,四叉貓與蔡壁如今天就一起在臉書上發佈了一張相約吃鍋的照片,四叉貓說,「今天吃了蔡壁如姐姐請的一頓大餐,被摸頭收編又拿到一大包花生糖,所以我不會再爆民眾黨的八卦」,並表示,未來若再有候選人被爆料就與自己沒有關係。蔡壁如也在臉書叮嚀四叉貓要「說到做到」,四叉貓則回應「好」。

針對網紅「四叉貓」劉宇爆料民眾黨提名人曾有酒駕紀錄,身兼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得知後主張,有瑕疵的候選人就辦公開擂台,面對輿論檢驗。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30)日解釋,市長提到的「擂台」不是公審,而是面對面溝通,並附上一張與四叉貓合照的照片,稱讚四叉貓有一顆溫柔的心,四叉貓則表示,「被摸頭收編又拿到一大包花生糖,所以我不會再爆民眾黨的八卦」。不過對於此次飯局,蔡壁如也指出,「命運很巧合吧!月中本來就約好了」。昨天她思考過,面對問題,就是解決問題的開始。

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的爆料,引起各界關注,最後卻被蔡壁如「摸頭收編」,劇情峰迴路轉,有網友批評「早說了,蔡壁如不滾,民眾黨早晚就會倒」、「大過年挺冷的,壁爐現在是火上澆油取暖嗎」,對此,粉專「只是堵藍」也嘲諷說「沒想到過個年還有這檔優質劇可以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