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成立個人工作室之後,經常會用影片紀錄與員工的互動,近日他上傳新影片,他計畫在發年終獎金時,先騙員工今年營收不佳,因此只能發1.8萬元,沒想到大部分員工都願意體諒,嘎妹也因為擔心哥哥而哭了,團隊之間超有愛的互動,也讓大批網友看了相當感動。

蔡阿嘎逐一找來員工發紅包,並先說由於受疫情影響,工作室業配接很少,因此希望員工能共體時艱,接著遞上只有1萬8千元的紅包,看看大家會有什麼反應,接著才會發真正的年終紅包。

而讓蔡阿嘎意想不到的是,幾乎所有員工反應都相當淡定,欣然接受這樣的數字,還有人反過來安慰他、替他打氣,更有人說「會更努力工作」。負責擔任保母的堂妹「嘎妹」,一開始得知年終只有1萬8之後,瞬間泛淚,但並非是覺得錢太少,而是發自內心擔心堂哥這一年是不是真的過得不太好,兄妹之情令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感動,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有阿嘎這老闆超幸福的」、「想應徵」。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的IG吧! 精彩影片看這裡

嘎妹因為擔心堂哥工作室狀況落淚。   圖:翻攝YT/蔡阿嘎